close

20090711095705536.jpg

一些现代人对结婚的意义很free style
行事风格也很free style


有些人....
"我怀孕了,所以很快的,下星期我们就要举行婚礼"
"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以后结了不合就离咯,很简单"
"我女朋友怀孕了,必须长期都逗留在外国”

结果
有些人...
"她和我离婚了,孩子由我来带,大学那边要我停学”
“我受不了他,我们即将要离婚了”
“........"


短短一两年的时间
看着周遭一些人 结婚  又  离婚
觉得  这些人的人生充满戏剧性


或许
free style就是一些现代人的哲学

或许
free style就是向往freedom

或许....
像一些人说的:“这太普遍,没什么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9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