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_100507212245_4.jpg

3個月的實習時間
過得非常快

結束了實習
忙完了實習報告

結果換來的是
沉悶的生活   沉悶的工作

要不是爲了升學
要不是爲了賺錢
我想我不會做這份工作

新聞系畢業了
卻因時間關係
只能選擇這份工作
而不能做本職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其實其實
我超討厭一個必須時時刻刻擔心銷售量的工作

我較喜歡文字的工作
我較喜歡去外面跑的工作
而不是做一份工作 必須死守一間店   然後自己的意志逐漸消沉

我知道   我現在所講的 只是埋怨
現在  我必須像侯文詠所說的
既然此刻只能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就先以有智慧的態度面對它

唉   讓自己嘆一口氣吧
想到在這里工作必須面對行行色色找“吃”的男人
自己就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 避免自己被人家騷擾

就當做是自己的修行吧
我感覺我要吐了
希望吐出所有人生的無奈后  我依然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9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