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0161332_b338f914e0_o.gif

一页台北

我一向来都有关注一些台湾电影
前阵子  偶然在pixnet 首页看到这电影的宣传广告
我就随便点进去看

读了它的剧情简介  这部电影激起了我想观看的欲望
不过看来这部电影很难在这里上映

我喜欢这种叙述城市的电影
要是你看了这部预告片   你会忽然发现台北有点像巴黎
这概念就得归功于这电影的导演--陳駿霖
城市对某些人而言  只不过是个冷漠的世界
可是 陳駿霖  却巧妙的利用男女之间的关系描绘出温馨浪漫城市的意境


" Susie和小凱在書店相遇了,那一刻正是我們故事 心跳的開始。

   所有角色因為追逐一個包裹而產生混亂的跳動…"

 



另外一部电影 :第三十六个故事

这也是一部叙述城市的电影
同样也在叙述台北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只不过叙述方式跟一页台北不一样
这部电影通过咖啡馆 来介绍台北

咖啡馆  本来就是个我喜欢的地方
所以更不用说我有多爱咖啡馆

一定会有人说  我当然爱咖啡馆只因我的匿名
其实我叫咖啡不是因为很爱咖啡  只是爱咖啡的本质和特性
曾经  很多人问我说为什么取名叫咖啡
理由很简单
我只是想好好品尝生活   品尝生活中各个角落里所发生的过程和故事
还有不失去自我

 

 

超爱这两部电影
希望快点出现在PPS  好让我能观看这两部电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9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