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J3441157.jpg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寂寞的烟点燃空虚的夜
 暂时把心放空’‘

by 张智成 <凌晨三点半>



其实要讲的不是这首歌
我要讲的是  三点半 这个时间


现在整个人有点困
只因为’凌晨三点半‘


就在这种时间  一般人都在熟睡之际
我的耳边却传来一阵阵狗的哀嚎声
本想不理   但它却一直在叫
没办法  我只好起来
打开门看看狗在屋外发生什么事


结果  看见它的头卡在我家的gate下面的洞洞
看它拼命一直叫  一直想把头弄出来  可是却不成功
而我试图去拉它的身体  好让它的头可以弄出来  但不成功
迫不得已  我只好叫我妈起来   想想办法
我妈就去浴室拿了点沐浴露  叫我涂满它的头和颈项
想说它的头和颈项都湿湿滑滑了  应该拉它的身体 头就会弄出来了
不过还是不成功


最后  我和我妈用尽了一切的办法
合力之下  它的头终于弄出来了
像是被解救后的兴奋  它一直高兴地跑来跑去
而我们两个人  看着狗  无奈


重新回去睡的时候  呵呵
我睡不着
等到差不多早上六点多才睡下去
所以  现在很累


希望下次我的狗不要那么调皮  把头伸出去  = =

 

今晚  要早点睡

 

p/s: 觉得有点好笑咯。。半夜三更,街上空荡荡,而我们两个人在屋外合力把狗的头弄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9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