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早前面對生命中最沉重的打擊後
我其實很害怕登陸這部落格
生怕看到這部落格
內心會被排山倒海的記憶片段給吞噬

自中學時代以來
看著自己熟悉的人一個又一個的離開
我不斷問自己
到底什麽才是我最想追求的
又或者說到底什麽才是我的人生目標?

 

從臺灣畢業至今快1年了
當了個普通的上班族
每天甚至得不停的加班
雖然我學了不少東西
但我已經開始擔心加班生活會吞噬掉我對社會公義的熱忱

現在想好好告訴自己
得一步一步調整心態及人生的大方向
好好經營工作甚至工作以外的事情
我不想當個瘋狂工作的上班族

善待自己
是我仍在學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9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